绿乃雾

一切的开始是我在打第五宇宙毁灭开局寄了后解锁了丰饶然后就天胡通关了

  其实我一开始就是喜欢丰饶的(我加入他们是真心的!可是剧情要我当卧底!),但是前面没有,途径感觉毁灭最好用就一直用了。

  然后当我带着有些偷吃被发现的罪恶快感选了丰饶途径,并且开始自动磨boss后,我的小脑袋瓜就开始瞎转了。

  开始是觉得药师和纳努克配色很像,都有好多金色,而且都很涩(?),药师的六只小手刚好比其他人更能捂住毁灭的伤口,而且前面我玩毁灭选的都是开大掉血那个效果,每次开完大输出后都是靠白露奶一口提起来的。

  然后脑子里就开始写书了……

  比如神战里丰饶被打傻了,毁灭在最后升级的时候自己毁灭了一下忘了老婆什么的 (*^▽^*) 

  真的好想看到药师的六只小手全扒在纳努克身上的样子啊啊啊!

  

评论(63)

热度(1486)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